StellaLogo
玻璃光罩底片光罩製成機Stella Fine VisionIntercept
德國海德堡光罩繪圖機TOARainbow
 
日本柯尼卡美能達 高解析玻璃底片 Konica Minolta High Precision Photo Plate
Konica Minolta Logo
「柯尼卡美能達」於2003年8月正式成立,是由 1.柯尼卡株式會社 和 2.美能達株式會社 實施經營合併統合。柯尼卡美能達非常重視客戶服務質素;公司總以顧客的角度出發、積極聆聽顧客的聲音、觀察顧客的需要,並同時尋求改變和改善以「創造新的價值」。
 
銷售產品 Product Line
 
PDP用光罩底片、大型光罩底片 more...
乳劑玻璃底片顯影液、定影液藥水
  「柯尼卡美能達」企業口號:The essentials of imaging。
經營構想:在視覺影像領域不斷創造感動的革新企業;憑借著高度的技術和信賴,成為領導市場潮流的全球性企業。
光映科技 獨家代理 日本柯尼卡美能達 高解析玻璃底片。
 
業務聯絡人 請洽詢:(03)550-0499 江先生(Wesley) E-mai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