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Logo
玻璃光罩底片光罩製成機Stella Fine VisionIntercept
德國海德堡光罩繪圖機TOARainbow
 

歷史沿革 History

光映科技 成立於 1993年8月,初期以開發及銷售印刷電路板(PCB)、IC 導線架(Lead Frame)、及液晶顯示器 (LCD) 等相關產業所需電腦輔助製造軟體 (CAM) 為主,後因為業務的成長及配合客戶生產過程不同階段之需求,引進國外相關尖端的電子設計及製造所需使用的軟硬體設備及材料。

光映科技於公司成長過程中逐漸發展出不同的軟硬體事業部,提供電子製造業各種不同階段的需求與技術服務。 業務範圍更橫跨海峽兩岸,直接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
公司遠景 Company Perspective
光映科技從成立至今一直以「專業技術能力」的高科技行銷服務公司自許,多年來一直致力在引進及推廣國內外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公司全體同仁本著「快速、專業、服務」的精神來服務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

同時不斷引進創新的技術與服務觀念,講求快速有效的經營決策、服務效率與運籌速度,以平實務本、紮實的專業服務態度及簡單有效率的運作體系,以利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資訊市場中贏得客戶的高度滿意。
 
不論是業務代表或是工程師們,對於相關產業如電子設計實務,光罩製作及相關材料之供應等,皆有多年之經驗,能幫助客戶建立良好的設計及生產環境,公司願景就是與客戶一起共同成長。
公司部門Department of Company
  (1)半導體事業部
    系統設備 Equipment
   
德國 海德堡 高精密玻璃光罩繪圖機 (Heidelberg Photo Mask Writing System)
   
鉻光罩製程機 (Chrome Mask Process System)
   
光映 乳劑玻璃光罩製程機 (Stella Emulsion Mask Auto Process System)
    玻璃光罩材料 Mask Material
   
日本 柯尼卡美能達 高解析乳劑玻璃底片 (Konica Minolta Emulsion Blank)
   
金屬鉻膜玻璃底片 (Chrome Blank)
   
乳劑玻璃底片顯影液、定影液藥水 (Develop and Fixer for Emulsion Blank)
    日本Stella Java Vision高效率蝕刻補償軟體 (Stella Java Vision CAD/CAM Software)
    Intercept:Pantheon PCB / Hybrid / RF Layout 軟體
     
    公司位於竹北縣,提供桃園、新竹、苗栗地區客戶最便捷的服務
      地址:30252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31號3樓之1
      Tel:(03) 550-0499
      Fax:(03) 550-9339
      Email:web@stella.com.tw
  (2)軟體事業部
    獨家代理 Altium 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各項軟體產品,包含 Altium Designer ( Protel )、P-CAD、TASKING。
      地址: 105403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48號4樓之1
      Tel:(02) 8772-8829
      Fax:(02) 8772-8832
      Email:web@stella.com.tw
      交通資訊:Map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