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Logo
玻璃光罩底片光罩製成機Stella Fine VisionIntercept
德國海德堡光罩繪圖機TOARainbow
 

Pantheon PCB / Hybrid / RF Layout 軟體

回上一頁
 
  歡迎蒞臨 PANTHEON,一套專為設計 PCB/Hybrid/RF 的工程師所提供的高階輔助工具。面對複雜的設計系統需求,Pantheon提供單一的應用程式介面,來完成其他軟體需要開啟多個程式所需完成的工作;建立圖形結構、零件擺放與佈線、鋪銅、測試點、電源層切割、RF與Hybrid設計和設計檢查。Pantheon不只是提供基本設計與檢查功能,更提供工業級的生產製造(DFM)規則檢查,以達到生產零缺點的目標。在整合多項高階設計功能的單一平台上,Pantheon強化了軟體的設計功能,以協助客戶完成以往所不能達到的目標,將產品設計的時程與生產成本壓到最低的底限。
放大圖
 


Pantheon架構在可靠基礎的設計功能,將提供企業補足需要提升的軟體計畫,Pantheon 將持續的接收客戶的建議,將所需的功能加入到每次軟體發行內,跟著Pantheon,你將不需要花上一年以上的時間來等待前一天所反映的功能建議,Pantheon將會持續的保持二到四週的軟體更新週期。

 

延續著 Intercept的線路圖(Mozaix)設計與零件庫管理系統,Pantheon將會是這個完整的設計流程中所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緊密的結合Schematic/PCB/manufacturing 之間溝通,完整的傳遞任何設計的資料。

 

 
Pantheon Features:
Interactive Routing
Easy Migration to Intercept
Advanced Area Fill

All-in-one Database Features
Design Re-Use
Mozaix Schematic
Concurrent Design
Database Translators
Double Design Verification
PERL Customization
Manufacturing Checks
Flexible Geometry Creation
Design Rule Checks
Rules-based Comp Placement
Ink Resistor Capabilities
Third-party Interfaces
Wirebond Breakout Generator
Mozaix/Pantheon Design Flow
Advanced Via Options
Rules in Area
   
  業務諮詢 請洽詢:(02)2528-9668 ;E-mail E-mail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