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融合的機電世界

2019年5月2日 查德傑克遜

軟體正在吞噬世界。

它正在走向傳統的機械產品,從而迫使公司重新考慮他們的設計過程。傳統上,機械產品變得擁擠不堪。人工AI的開發,意味著對工程師的新要求,並拓展至新的領域。工程人員需要更廣泛的設計技能,需要更有效的工具來協助他們。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這種趨勢如何以及為何會驚動工程產業。

智能產品的剖析

在我們深入之前,先了解我們正在處理產品類型的重要性。什麼構成智能互聯產品呢?首先,您需要一些傳感器,以便能夠感知周圍環境並與之相互作用。這些傳感器可用於聲音、視覺或溫度。您的嵌入式系統包含電路板和處理器。天線,使產品與物聯網連接。機電零件(例如驅動機械和液壓零件)使智能連接產品能夠對環境進行一些控制。線束通過電線和電纜將所有電氣元件組合在一起。在這裡,可以確定需要哪些電線以及如何通過產品的機械方面來佈線。最後,物聯網平台收集數據並將其開放給分析和機器學習演算。

對更廣泛的設計技能的需求

隨著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以進入傳統,工程師們正在承擔多重角色。他們必須擔任所有職責。要獲得更新更複雜的電子系統為不太複雜的機械零件並不容易。例如你的自行車或汽車中的機械零件,已經存在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電子系統越來越複雜?與其說軟體正在進入一切。它放在你的冰箱裡,放在你的燈裡,當它自己剎車的時候就在你的車裡。

如您所見,這些新型產品需要電子和機械工程師之間的合作,而不是過去的努力。特別是在較小的組織中,機械工程師的這些新領域專業知識與其他工程領域的工程師相比,是沒有那麼深厚的。

正確的工具集

知識在多個工程領域是有用的,但也可能會出現問題。如果設計上存在問題,團隊成員可能沒有專業知識來解決這些問題。如果板子有短路怎麼辦?如果有信號完整性問題該怎麼辦?他們能找出問題嗎?他們可以解決嗎?

對於工程師可能需要在舒適環境下,必須有方便於使用的工具。如果機械工程師必須在板上進行設計,不一致的情況將很少發生。他們不會每天都這麼做,但可能每個月都會這樣做。他們沒有時間學習新的和復雜的東西。可以快速學習和使用的工具集。

為了縮短開發時間並保持快速發展,即使它是從小規模開始的,機械工程師需要開始探索電路板設計和電子系統設計。他們可能會讓承包商做一些,但公司的工程師(通常是機械工程師)需要監督它,即使承包商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因此,機械工程師需要快速掌握電子和電子設計的速度。

可製造性設計也很重要。機械工程師不會知道如何製造易於製造的電路板。他們需要使用工具在這裡幫助他們,引導他們完成基礎知識。另一個需要是進行規則檢查和分析。機械工程師不會知道如何遵循佈局和元件放置的良好做法,也不知道如何執行電源和信號完整性分析。他們需要能夠幫助他們以自動方式完成此任務的工具。

摘要

傳統產品將在未來變得更加複雜,工程組織必須找到適應這些變化的方法。較小的公司必須充分利用更少的資源,這意味著讓工程師承擔多重角色,並在不同的領域進行協作。對於承擔不熟悉任務的工程師,必須提供合適的工具。它必須使他們能夠更快,更有效地完成工作,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產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