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NSION TOOL

您的設計平台是您電子設計流程需求的個性化反映,從Altium專有的第三方應用中得到有效的擴充應用程式來擴展您正真的設計潛能

利用擴充的應用程式發揮設計潛能

您開始可能只是做電路板設計,但並不止於此。在電路板佈局前後,需要有大量專業的設計流程讓設計系統變得更加靈活,使用整合的擴充應用會瞬間擴展您設計平台的功能。

功能擴展

PDN Analyzer

通過Altium Designer中的PDN Analyzer擴充功能模組,您可以在電路板設計中直接設計有效的電源分配網絡。

XJTAG

XJTAG DFT助手是一個免費、便於使用的擴充應用,旨在幫助電路板設計師在設計過程中評估和改進電路板的可測性。

SOLIDWORKS PCB Connector

Altium Designer與SOLIDWORKS®的MCAD環境的之間的介面增強了電路板與機構間的設計合作。

第三方擴充程式

Embedded

您可以盡情運用TASKING嵌入式開發工具開發嵌入式軟體應用,這是Altium Designer對FPGA和PCB緊密結合的一大特色。

WEBENCH POWER DESIGNER

使用Texas Instruments的WEBENCH Power Designer,可以直接在Altium Designer中精確設計和模擬電源設計。

SIMetrix/SIMPLIS Interface

使用SIMetrix Circuit Simulator,可以直接與針對模擬電源電路與交換式電源供應器專門的先進電路模擬軟體緊密互動。

Octopart Part Lookup

在Octopart的3,000多萬零件庫中輕鬆找到您下一個PCB專案所需的正確料件。

Aldec Active-HDL Simulator

使用Aldec的VHDL和Verilog模擬工具,可以在Altium Designer中直接精確模擬你的FPGA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