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HISTORY

光映科技 成立於 1993年8月,初期以開發及銷售印刷電路板(PCB)、IC 導線架(Lead Frame)、及液晶顯示器 (LCD) 等相關產業所需電腦輔助製造軟體 (CAM) 為主,後因為業務的成長及配合客戶生產過程不同階段之需求,引進國外相關尖端的電子設計及製造所需使用的軟硬體設備及材料。

光映科技於公司成長過程中逐漸發展出不同的軟硬體事業部,提供電子製造業各種不同階段的需求與技術服務。業務範圍更橫跨海峽兩岸,直接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

VISION

光映科技從成立至今一直以「專業技術能力」的高科技行銷服務公司自許,多年來一直致力在引進及推廣國內外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公司全體同仁本著「快速、專業、服務」的精神來服務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

同時不斷引進創新的技術與服務觀念,講求快速有效的經營決策、服務效率與運籌速度,以平實務本、紮實的專業服務態度及簡單有效率的運作體系,以利在競爭日益激烈的資訊市場中贏得客戶的高度滿意。

不論是業務代表或是工程師們,對於相關產業如電子設計實務,光罩製作及相關材料之供應等,皆有多年之經驗,能幫助客戶建立良好的設計及生產環境,公司願景就是與客戶一起共同成長。

SOFTWARE DEPT.

獨家代理 Altium 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各項軟體產品,包含: Altium Designer ( Protel )、PCMS、NanoBoard (FPGA 設計)。

主要服務類別包括:

  • <1> 專業 EDA 軟體產品加值行銷:包含軟體 Maintenance 維護合約
  • <2> 輔助應用軟體開發
  • <3> EDA 教育訓練課程

HAREWARE DEPT.

系統設備 Equipment



  • 德國海德堡 高精密玻璃光罩繪圖機 (Heidelberg Photo Mask Writing System)
  • 鉻光罩製程機 (Chrome Mask Process System)
  • 光映 乳劑玻璃光罩製程機 (Stella Emulsion Mask Auto Process System)

玻璃光罩材料 Mask Material



  • 日本 柯尼卡美能達 高解析乳劑玻璃底片 (Konica Minolta Emulsion Blank)
  • 金屬鉻膜玻璃底片 (Chrome Blank)
  • 乳劑玻璃底片顯影液、定影液藥水 (Develop and Fixer for Emulsion Blank)

日本Stella Java Vision高效率蝕刻補償軟體 (Stella Java Vision CAD/CAM Software)

Intercept:Pantheon PCB / Hybrid / RF Layout 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