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Logo
玻璃光罩底片光罩製成機Stella Fine VisionIntercept
德國海德堡光罩繪圖機RaithRainbowTOA
 
Rainbow Panda Coater 膠片液態保護膜
高精密度全自動塗佈機
 
■ 高精密塗佈 ■ 接觸式清潔系統 ■ UV燈固化
■ 自動感應及對位 ■ 26英吋塗佈幅寬 ■ 觸控式螢幕PLC控制
■ HEPA過濾系統    
 
高精密塗佈 & UV固化
緊湊設計的塗佈機可以對於片材做高精度液態塗佈,非常適合底片超薄保護塗佈應用,也適應於UV可固化的其它高精度塗布應用。
 
自動化操作
塗佈機將保持待機狀態,直到感測器檢查到通過接觸式清潔系統的基材,此刻塗佈機自動喚醒並處理基材。塗佈機會持續檢查其尺寸,閉環塗佈頭供應足夠的塗佈液已達到精確塗佈要求。這個設計有助於塗佈機更經濟的運行,與傳統塗佈方式相比顯著節省運營成本。
 
最少人工投料
操作員可以在不更改塗佈機設置的情況下投料,塗佈機,會自動檢查每張基材尺寸並自動調整。
 
可控環境
潔淨度在塗佈過程中是關鍵因素,Panda塗佈機在設計的每個階段都有考慮這個因素。入料口整合接觸式清潔系統清除基材表面um以下的顆粒,正氣流的HEPA空氣過濾系統確保工作區域整體環境清潔。具有彩虹專利的閉環塗佈系統和雕刻塗布滾輪的熊貓塗佈機 - 完全控制塗佈液劑量分配。此系統比其它塗佈方案更潔淨,更節省藥液,更少生產廢料。在每張基材塗佈即將完成前,巧妙的回收系統吸回多餘的塗佈液,確保沒有塗佈液溢出基材需要塗佈的區域,再次減少塗佈藥液浪費。
 
UV固化
系統包括UV固化區域。固化區域的排風系統帶走燈管產生的熱量,再次確保此區域的清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