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加速:衝刺和工作原理

2019年4月22日 查德傑克遜

今天,產品開發中出現了大量的變化。在接下來的幾篇文章中,我們將重點介紹其中一篇:硬體設計的加速作法。隨著傳統產品變得越來越複雜,許多工程公司一直在採用提高生產率和簡化開發過程的方法。與以往相比,更多的軟體和電子零件進入機械產品,效率是按時交付優質產品的關鍵。這篇文章是本系列的第一篇,明確地介紹了Agile中的sprint和工作原理。

衝刺和看板:他們是什麼?

什麼是敏捷?你可能最近聽說過這個術語。大多數情況下,這種方法最初是為軟體開發創造的,但越來越多常用在硬體開發。它更注重於合作,而不是更獨自,更傳統的方法。敏捷最值得注意的方面是衝刺,大約兩週,有時或多或少,團隊在特定目標上工作。在軟體開發中,它可能是一組工作代碼。對於硬體,它是一個工作原理。

在這期間,通常稱為Scrum master的項目經理負責確定需要完成哪些任務。每天舉行會議以決定要達到的目標,團隊中的每個人都要承擔特定的任務。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學科中工作,而不是在他們的專業領域內工作。一旦任務結束,就分配另一個任務。同一個人每天可能會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沒有人單獨做一個任務。沒有人專注於特定的功能。每個人可能會在某一天與下一個任務接觸。這種方法提供了靈活性,避免了個人相關的瓶頸。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稱為敏捷。

在敏捷中,看板是一種在給定衝刺期間管理任務的方法。它是一個調度工具,它可以是一個簡單的白板,便利貼或類似線上電子表格。任務分為特定類別,例如“計劃”,“正在進行”或“已測試”。看板首先在日本豐田實施,以提高製造效率。

衝刺和看板:優勢

敏捷方法起初可能看起來很混亂,但在開發過程中使用它有幾個優點。除了更有效地使用時間之外,看板還可以在完成任務時完全透明化。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保留的任務,正在進行的任務以及已完成的任務。沒有混淆,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如果需要,可以輕鬆地重新分配工作。靈活性還有很大的空間,每個人都可以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他們的時間。

如果一切順利,衝刺基本上可以在幾週內完成相同數量的工作。由於週期比較短,因此更容易辨認錯誤發生的位置。在標準時間表上,檢查可能要到開發過程的最後才會發生。

工作原理:它是什麼?

衝刺還有另一個激動人心的方面:每一個都以一個工作原理結束。通過智能互聯產品,該工作原理包含機械硬體,電子硬體,電氣系統和嵌入式軟體。當然,它並不是一個完全配備齊全的生產和測試樣板。它更像是一個黑客一起使用任何方式製造、工作,你可以的原理。你需要能夠代表設計的東西。

對於機械零件,您可能會使用在實際操作中容易折斷的3D列印物品,但足以證明該概念。對於電路板,您可能會使用raspberry pi和麵包板。電氣系統可能有電線懸掛在任何地方,而不是好好地捆綁在一起。對於軟體,您可以運行簡化的UML模型而不是編譯代碼。重點是讓它工作,在功能上代表設計到那一點。

在第一次衝刺期間完成第一個工作原型後,您將探索該設計更精細的定義,因此設計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加複雜。在此過程中,您可以使用數字方法來模擬和評估性能和需求滿意度。但是在下一個衝刺結束時,你升級了第一個工作原型。

您可能擁有由激光切割金屬板製成的機制,或者您可能為原型創建了簡化的樣板。這一次,您可以使用已編譯的代碼。

工作原型:優點

如果它失敗了,並且有失敗的情況,你知道失敗的原因發生在當前和最後一個工作原型之間的某個地方。這縮小了您的根本原因分析。將重點放在尋找問題並解決問題上要容易得多。

衝刺的好處是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創建工作原型。您在初始衝刺結束時擁有第一個模型,並且後續在每個衝刺都用於進行改進。由於範圍更加嚴格,因此更快地實現進步更容易。

摘要

敏捷方法(特別是看板)比傳統方法更有效。它們佔用的時間更少,並允許團隊在整個過程中執行更頻繁的檢查。團隊可以在整個開發過程中每隔幾週構建一個小型的增量工作原型,而不是在幾個月內開發出一個高風險的原型。然後,團隊以更短的時間對原型進行調整,並且可以更快地取得進展,從而最終產生更好的產品。